管理人:NEVER

COS/写真/摄影 作品存放地

站内图文请勿随意转载和二次加工!!!

摄影工作联系请私信新浪微博

#四月是你的谎言# #日本旅拍#

宫园薰:艾丽

摄影/后期/排版:NEVER


「和他相遇的那瞬间,我的人生改变了。」

「所看到的,所听到的,所感受到的,我周围的风景,全部都,开始染成了绚丽多彩的颜色,世界在散发著光辉。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‘

对不起衬衣有BUG.....拍完才注意到.......土下座.....下次会注意T-T.......求轻喷.....orz

旅拍出COS依旧这么的极限艰难.....由于时间限制问题.......拍这套图我只花了20分钟左右......

本打算去原景地但时间赶没去成…转了很长一段路去了朋友推荐的地方但并没有花…

已经快5点天要黑了…2个迷茫的外国人要上哪找有樱花拍?

艾丽当时已经快放弃了…但我是个倔强的boy…在地铁上看到窗外有樱花就直接拉着艾丽冲了过去…

已丧失理智....不过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生出二十多P图我觉得我已经刷新了自己的记录HHHHH


http://

  

 

  

 

2016-05-26   四月是你的谎言 .  宫园薰 .  COS .  摄影 .  少女 .   .  日本 .  旅拍 . 
评论(9)
热度(65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秒记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